預約制門診

由於牙科治療較為費工耗時,為了怕您現場等候的時間過久,所以建議您可先預約好看診時間。

(歡迎電話預約門診,預約專線:02-26481901)

本診所助理會在前一天提醒您看牙的時間。如果您有任何看診上的需求或藥物過敏等現象,可於看診前先向助理告知,,我們會特別留意您的身體健康狀況,以達成最符合您的牙科醫療。

門診時段表

門診時間表

兒童看牙須知

各位敬愛的爸爸、媽媽們,為了讓您的寶貝能更順利治療牙齒,請先閱讀以下注意事項:

  1. 診療前請清潔牙齒,且為避免兒童看診時不適,請勿於看診前大量進食。
  2. 家長可先陪小朋友進入治療室內,並告知牙醫師有關小朋友的牙齒狀況。
  3. 家長告知完後,牙醫師會就小朋友的口腔狀況給予解釋及治療建議,小朋友治療時家長煩請回至候診室等候,否則小朋友會有依賴,不肯配合治療。
  4. 看診時,若小朋友有哭鬧或不合作現象,醫師會用行為誘導法,如故意的大聲說話等方法,看似態度強硬的行為以誘導小朋友能順利治療牙齒,請家長不必擔心,若家長無法接受請先告知,但醫師恐怕無法順利看診。
  5. 對於年齡較小的小孩,或哭鬧掙扎厲害的小朋友,建議用束縛床固定。因牙科治療器械多為快速且尖銳,若小朋友有所掙扎,身體搖晃厲害則容易受傷,故建議以束縛床固定較為安全。